OL-4  

姓名:Landy(化名)
性別:女性
來自:台北
年紀:30歲輕熟女

外型:
她有一頭飄逸長捲髮
身上常穿深色OL套裝
踩著名牌高跟鞋
散發著自信的女強人

職業:外商銀行理財專員
家庭:未婚,與父母同居

心願:
讓自己的業績保持良好績效,但又不想要做得這麼累!


Landy跟管家參加同一個社團,認識了有一年的時間了,

一直以來Landy總是讓身邊的人覺得,她非常地忙碌,

社團的聚會一定準時離開,打給她的第一通電話通常會進語音信箱

約過半小時之後,才會回電話給你,並告訴你說"不好意思!剛剛客戶在電話上!"

剛認識她的時候,管家還很不習慣,想說她做業務的,電話怎麼都不接?

半年過後,管家才發現,她不是故意的,因為她真的很忙!!


事情發生在管家剛接觸風水課程的前二個月......

當時剛好是年底,見到Landy有點苦惱地跑來找管家

「Leo~聽說你最近在學風水?你覺得真的風水有效嗎?」她半信半疑地問

(啊沒效我幹甚麼花時間去研究?)心裡忍不住嘀咕這句

「有啊!!我們有得到很多親身的驗證呢!!」我還是很有禮貌地回答

「欸欸欸~那我想請你幫我看我家,你方便嗎?」她突然雙眼亮了起來

「OK呀!!大家都這麼熟了,算你友情價就好!!」我開玩笑地說

「太好了!!拜託你囉~我最近很需要業績」被一個職場女強人這樣撒嬌,還真是少有的經驗


挑了一天好日子,約了Landy幫她看看家中的格局

當我們做風水之前,首先要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

Landy很清楚她自己要的就是工作上的表現,也就是"業績"

而Landy屬「坤」卦 是「西命」

管家了解過她的家中格局,不論是大門、廚房及床位的方向與方位(古典風水學之中 影響最大的3要素) 

對Landy而言都是"吉",除了床頭的方向也就是睡覺躺下時頭頂的朝向是"凶"

管家將她的床頭調向她的"伏位"(效果是頭腦冷靜)

並在"當時的財位"放一桶"陽水" (陽水是流動的水 相反的 陰水即是靜止的水)

(財位並非固定在某一處,也就是風水的流年,財位其實每一年都會變動)

開心地做完了Landy家的風水,她還一直說要請我吃飯

後來我才知道,她做完風水之後的一週內

Landy的業績成長了30%,並且在當月份成為公司全國業績的總冠軍。

還記得她那天開心地對管家說「哇! Leo~這頓飯真是物超所值喔!!」

 

你也想要知道怎麼做讓自己的生意更好、收入更高嗎?

國際風水大師~偉倫將再次來台的親自傳授風水密技!!

招財風水  

arrow
arrow

    ★風水管家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