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來信提問~ 如何選擇適合我的房間?

招財風水  

Q:

房子剛裝潢好,我可以選的房間有五間:房1~房4&電腦室,這五間哪間比較適合我呢?

我的生日75年7月24日女生,家裡的格局大概是這樣如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正北方)

居家風水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正南方)

 

A:

Carol你好

您的生日75年7月24日(西元1986年)
屬東四命 "坎卦"
適合的方向有四方:
東、東南、南、北

對坎卦人而言
東南方之於生氣 <生氣>有助於事業
東方之於天醫 <天醫>有助於健康
南方之於延年 <延年>有助於人際關係
北方之於伏位 <伏位>有助於思考與個人成長

古典風水學中講究的是平衡
如果照上面的簡易平面圖來看
您的大門是朝南方是您的延年方
有助於您的人際關係上的發展

關於房間的選擇,房3、房4的方位在北方與西北方
今年的飛星不理想,有生病與破財的影響
我不建議住這二間

房1、房2的方位在西方,今年飛星會為您帶來正面的幫助
對於工作會有好的影響,我會建議選房1或房2其中一間來住

電腦室是我最不建議的房間
甚至我強烈建議不要使用這間房間
房五在東南方,是今年的大凶位,能閃就閃喔!!

結論是,請您住在房1、房2其中一間吧^^
床位我建議您睡覺時頭朝東方<天醫>或北方<伏位>

你也想要知道如何做好居家風水,讓自己的收入更高、人緣變好嗎?

國際風水大師~偉倫大師將再次來台的親自傳授風水密技!!

居家風水  

arrow
arrow

    ★風水管家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